百鸣珏—碧瑾BY

约字可看置顶和以往客单!!(置顶会不定期更新价格和要求)
可看置顶加qq直接约字!
只会自己的风格,其他的风格不会,不喜勿喷!

微博:百鸣珏之颖新
快手:百鸣珏
抖音:百鸣珏
小红书:百鸣珏--碧瑾BY
qq:碧瑾BY(2393160024,答案:百鸣珏)

“你的善良里藏着你的好运^^~”——致一只憨憨珏

祝晚宁生辰快乐^^~

原著《二哈和他的白猫师尊》

作者:肉包不吃肉

正文:

1.梦醒人间看微雨,江山还似旧温柔。

底图一和二,来源于@yyysy-cx 大大!!

底图十来源于@苏鱼𓆝 大大!!

2.长阶血未尽……

那是他带你回家的路

底图三来源于@白陆离 大大!!

3.八苦长恨花……

那是他替你受过的伤

底图四和五来源于@白陆离 大大!!

4.是我薄你,死生不怨。

底图六来源于@半城城城 大大!!

底图七来源于@算个好猫 大大!!

5.师昧走后,

人间再无墨微雨。

楚晚宁走后,

墨微雨再也不知何为人间。

底图八来源于@倾与 大大!!

底图九来源于@冬筫 大大!!


吹爆大大们的底图!!爱了爱了!!


Ps:论《我以为老福特最多可以发15张图片,当我发帖时,发现我多余出两张》这件事!

(另外两张见下一贴!)

再论《构思了好多种排版(我幻想的那种高级感)但是依旧排的一塌糊涂》这件事!


萌新一枚,第一次参加,还是与这么多大大一起!!敲开心!!


不喜勿喷!

如想抱图,点赞+推荐,禁止白嫖!!

如能关注一下下再送个粮票什么的,那可就太可了!!

如想自印的话,先私聊底图的大大们询问版权问题,获得了授权后,再私聊我!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上一棒: 

 ‧₊˚❍୭ 溟九龄 13:14@MING90溟九龄  

下一棒:

‧₊˚❍୭ 东里苏北 14:00 @东里苏北 



评论(9)

热度(54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