百鸣珏—碧瑾BY

约字可看置顶和以往客单!!(置顶会不定期更新价格和要求)
可看置顶加qq直接约字!
只会自己的风格,其他的风格不会,不喜勿喷!

微博:百鸣珏之颖新
快手:百鸣珏
抖音:百鸣珏
小红书:百鸣珏--碧瑾BY
qq:碧瑾BY(2393160024,答案:百鸣珏)

“你的善良里藏着你的好运^^~”——致一只憨憨珏

客单,勿存!!


题字内容:

夕死可矣

——一剑霜寒十四州@一剑霜寒十四州 


底图来源于网络,具体不详!


Ps:

1.感谢宝的信任与喜爱,又找我约了一单~撒花花🌸

2.宝许愿霓虹(赛博朋克)风格的底图,是我第一次尝试,感觉还不错的~

3.本来想在老福特找赛博朋克风格的底图,没找不到,毕竟是第一次接触……后来求助闺蜜,闺蜜在网上找了一些,(不清楚原作者是谁,应该是属于网络图片,如果有家人们知道这些图的作者,可以滴滴我,我去补授权!)给我发过来,我开始怕自己的字,配不上这种风格的底图,主要是怕崩了…然后就和宝子说了情况,宝子就约了普通款……

但是当我写完字,用这底图的时候发现,这感觉真不赖!!这种类型感觉新技能款比较很符合,就主动用了新技能款,然后和宝子也重新商量的价~感谢宝子的体谅~( •͈ᴗ⁃͈)ᓂ- - -♡

4.希望宝子可以喜欢哟~😘😘😘

5.开始约的普通款1.5r/字,4个字,共6r,商量了补价后,又补了1.5r~共收了宝7.5r~


不喜勿喷!


欢迎来找我约字!!

如果看了置顶要求,想约字,可以直接加我qq:2393160024

答案:百鸣珏(读jue)记得要备注来意和老福特昵称哦~

(白天一般没有同意的时候不要着急,基本都是我在忙,请宝耐心等待哦~)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因为图片来源于网络,直接百度什么搜的,所以直接拿来用了,对这些也不太懂,如果是侵权了,立马删!如果有家人们知道作者的,那就更好了,可以滴滴我,我去补授权~

勿喷!

评论(5)

热度(14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