百鸣珏—碧瑾BY

约字可看置顶和以往客单!!(置顶会不定期更新价格和要求)
可看置顶加qq直接约字!
只会自己的风格,其他的风格不会,不喜勿喷!

微博:百鸣珏之颖新
快手:百鸣珏
抖音:百鸣珏
小红书:百鸣珏--碧瑾BY
qq:碧瑾BY(2393160024,答案:百鸣珏)

“你的善良里藏着你的好运^^~”——致一只憨憨珏

现代篇•万圣节狂欢夜•“你就是我期待的黎明”

(呆萌奶狗小黑X高冷狼狗隼白)


前言:

最近小黑好像是有点体力不支~

因训练不专心,被隼白惩罚了……

不许参加万圣节狂欢夜,留在训练营里接受魔鬼式的训练……


正篇:

漆黑的夜晚,寂静阴森,外面的风,阴冷的嚎叫着,训练营门口的灯,忽明忽暗,时不时可以听到风吹树叶的沙沙声……


小黑从训练营出来,疲惫不堪地拿出了手机,看了看。


已是午夜时分。


他左顾右盼,嘟着嘴,“这隼白队长,也不说来接我一下,真不负责!”


他欲给隼白发消息,突然感觉脖子凉飕飕的。


拿手摸了一下,“什么东西啊,黏黏糊糊的……”


定睛一看,吃惊道,“这,这是血?”


瞬间,训练营的灯都灭了,只剩门口的两盏,但都变成了死人用的那种白色“奠”字灯笼。


他抬头看,一股浓浓的血腥味,扑面而来。

这似乎是用剥了人皮,血淋淋的头颅当灯芯……“嘀嗒~嘀嗒~”


他环视四周,被吓得倒退了几步。


突然,被剥去人皮,只剩血肉枯骨的尸体,由两盏灯的透明门中,蜂拥而至……


这时,他才意识到了危险,“这…得跑了!!”


“给我追!”震耳欲聋的话音刚落。


霎那间,都停住了。


又一阵怒吼,“你们怎么不追了?”


领头的缓缓张口,“大人,他太黑了,与夜色融为一体,我们看不见,无法…锁定目标!”


狠狠得把刀摔到了地上,“老子,这辈子都没这么无语过!”



小黑刚摆脱了后面的追兵,结果前面又来了一批,似乎是要汇合。


他不知所措,一下子被一个身影揽入怀中。


这熟悉的体香,熟悉的温度,熟悉的心跳声,瞬间给了他安全感,似乎刚才那可怕的一幕幕都已烟消云散。


他欲开口,“隼白队长……”


隼白宠溺得看着他,温柔道,“嘘!”


他微微抬头深情地望着隼白。

心念道:你没来之前,仿佛黑暗要吞噬一切,我不敢多想,只期待黎明的到来。你来之后,我才知道,你就是我期待的黎明!


“你去这边搜搜!”


“回大人,这边没有!”


搜寻了片刻,他们刚要离开。


恍惚间,有个武士尸体大喊,“他在这里!!”


隼白一脸懵逼,“糟了,被发现了!”


“呵呵,没想到隼白大人也来了!给我上,抓住他们!”


隼白冷哼一声,“你也配?”


话音未落,怀中搂着小黑腾空而起,顺势拿起小黑的佩剑,挥了几下,万千剑气,向那些尸体刺去。


那些尸体瞬间化为齑粉,随风而去。


“不,我的尸体将士们!”撕心累肺地喊着。


这时,黑风已来。


隼白抱着小黑,骑上黑风,冷冷回眸,看着武士,冷笑中夹着一丝怒气道,“希望别再有下次……”


几个时辰后,回到了忍村。


“隼白队长,为什么刚才他们发现了我们啊,是我隐藏的不够好嘛?”


他托腮看着隼白,满脸疑惑道。


隼白轻咳了几声,不敢直视他,神情飘忽不定,“不是,是因为我。”


他不解道,“因为你?”


隼白看向窗外,“因为我的头发是白色的,所以才……”


他解下了自己的围巾,

“这样夜晚就不会被发现了!”在隼白的白发上……系了个蝴蝶结。


他沾沾自喜小声道,“黑配红,白配红……”


隼白正好扭头,二人四目相对。


“暴露了!”


“黑配白!”


糟了,是心动的感觉~


—终—

评论(1)

热度(9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