百鸣珏—碧瑾BY

约字可看置顶和以往客单!!(置顶会不定期更新价格和要求)
可看置顶加qq直接约字!
只会自己的风格,其他的风格不会,不喜勿喷!

微博:百鸣珏之颖新
快手:百鸣珏
抖音:百鸣珏
小红书:百鸣珏--碧瑾BY
qq:碧瑾BY(2393160024,答案:百鸣珏)

“你的善良里藏着你的好运^^~”——致一只憨憨珏

客单,勿存!!

题字内容:


斯科特·柯克兰

NO.2142

——箫聿@✧ 


底图来源于@至爱唯爱 大大!!吹爆大大的底图!!绝美^^~


Ps:

1.最近太忙,不接单好久了……

2.有时候有老顾客来找我,如果不着急的那种,我基本就硬着头皮接了,累就累点!!

(没错,这单也是一位老顾客约哒^^~

上一单也是老顾客,不公开哒,所以这次是十八单~)

3.如果比较着急那种,我自己也看情况,有时候就推掉了。也有实在想让写的,但是太着急那种,我一般是会收加急费那种的!!

不过很少问他们收,我自己尽量快点写好交差^^~

4.感谢宝子对我的信任,已经约了好多次啦^^~

底图是宝子自己选的,真的是绝美~

很早之前收藏了,一直没有合适的内容,正好宝子过来约稿,满足了我的小愿望~

5.宝子也是很喜欢哒,开心^~^

6.这次约的是普通款,1.5r/字,7*1.5+3=13.5r。


不喜勿喷!!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欢迎来找我约字!!最近不接单(可以先加上,有需要再滴滴我!!)

如果看了置顶要求,想约字,可以直接加我qq:2393160024

答案:百鸣珏(读jue)记得要备注来意和老福特昵称哦~

(白天一般没有同意的时候不要着急,基本都是我在忙,请宝耐心等待哦~)

评论

热度(4)